草木晓舍6

茶礼定制,一份优雅的茶礼伴你随行

如何去衡量一份礼物,高价媚俗,反之廉价,所以价格并不是一个好的衡量标准,我想衡量一份礼物最好的是两个字,用心。
茶礼定制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个词,因为一份茶礼, 从外观包装到内部茶叶都是你亲自参与设计与挑选的。茶礼定制分两步走,第一步是挑选与设计,外包装是面的通用包装,普通易撞款,而我们拥有上千款精挑包装供您挑选,也可独立设计匹配您的需求、预算、喜好。确定好款式之后,就是在外包装上做个性化设计,Logo设计与文案等等,随心所欲做。
你想做这步走完,属于你的定制包装就出来了,这套包装可以定版,方便以后继续使用,一劳永逸。我们也支持小批量定制,不用有心理负担,用多少做多少,第二步是挑。茶底茶底参考这几个标准,外包装的行事风格,收礼方的偏好、茶叶的种类等,最关键的是茶底的质量。
共给您挑选的茶样,是我们遍访名山,适合比对,层层筛选,精挑出来的。同等价位里边以是极品,送出去,不管懂不懂茶,都夸好。
这套组合拳打下来,一片东方树叶摇身一变,一份优雅的茶礼伴您随行,挑您喜欢的包装,做您想要的设计,选您合适的茶叶,切不可把它理解为简单的组合,
这是融合,因为无论是包装的款式还是设计,包括到茶底,各项是单打冠军,整体还得是全能选手,完美兼容,而我们就是这当中的调和剂,如此一份茶礼,有礼有面,得体又不失礼。草木晓舍,茶礼定制


评论